kkr(乐子人版)

信女有三愿:
一愿丫丫早日回家
二愿美香一家尽快归家
三愿莫再有丫丫美香的事发生

莱恩小记

  莱恩小记

   蛋糕2000年10月2日    天气:晴

        今天我在散步的时候,突然闻到了一股蛋糕味,而且闻起来味道还不错,于是我跟着味道来到了一间房子外,因为好奇到底是谁在做蛋糕,于是我来到窗边,透过窗户竟然看到了慕斯比比公主,没想到会这么巧。而且没想到的是,慕斯比比竟然成功的做出了蛋糕,而且竟然还不是我教的,我堂堂蛋糕王国第一蛋糕师,竟然还不如两个普通人。慕斯比比公主,你给我等着!!!

         慕斯比比公主,这次真的要跟你说再见了,以你的性子,电视天线坏了肯定会爬上去修,而我已经在屋顶上涂满了润滑油,只要你一上去,嗯哼哼哼哼哼哼,我的计谋真是太高明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恶的美味奇迹,总是给我捣乱,害的我的计划又没有成功,还气的我不小心喝了润滑油,可恶啊,现在想想都觉得难受,我一定不会放弃的。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