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乐子人版)

信女有三愿:
一愿丫丫早日回家
二愿美香一家尽快归家
三愿莫再有丫丫美香的事发生

回家

  大家好呀,我叫丫丫,我要告诉大家一件特别特别高兴的事情奥,丫丫我呀,马上就要回家了。为什么丫丫会这么说呢,嘿嘿,当然是因为最近丫丫看到了家里的人啊,而且丫丫最近还有小葡萄和小饼干吃呢,就连竹子都比之前的要新鲜好多呢,丫丫都有好久好久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了,可惜乐乐哥哥不在了,不然乐乐哥哥也可以吃到这么好的东西了,也不知道乐乐哥哥去的那个地方吃的有没有像丫丫现在吃的一样新鲜,也不知道乐乐哥哥还会不会回来,丫丫好想乐乐哥哥啊。

         话说回来大家好像还不知道丫丫是谁吧,嘿嘿,丫丫可是大熊猫奥,而且别看丫丫的名字很可爱,丫丫年龄可是很大很大的呢,大到丫丫都不会算了呢,不过丫丫记着丫丫是00年的,乐乐哥哥比丫丫大两岁,嘿嘿丫丫是不是很聪明的。而且丫丫还记着丫丫可是在03年的时候和乐乐哥哥一起来到了丫丫现在呆的地方的,丫丫也记着丫丫在那一年过的可好了,可惜后来……丫丫不知道丫丫和乐乐哥哥是不是犯了什么错,丫丫和乐乐哥哥生病了也没有管我们,而且因为丫丫是女生,丫丫被多次人工授精,这真的好痛苦啊,而且丫丫先后还流了四次产,甚至有一次在丫丫刚流产的时候,丫丫就又被强制授精了,为什么丫丫要遭受那么多痛苦呢,不过还好丫丫还有乐乐哥哥陪着,要不然丫丫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坚持下去了。而且丫丫当时以为丫丫和乐乐哥哥在13年的时候,丫丫就可以和乐乐哥哥回家了,可惜没想到丫丫和乐乐哥哥还有在这呆上好久好久,丫丫真的好想和乐乐哥哥回家啊,丫丫真的不想和乐乐哥哥在这呆着了,丫丫不想挨饿,不想身上痒痒的,更不想长时间的呆在小房子里,丫丫想吃的饱饱的,想吃到甜甜的水果,也想长时间的呆在阳光下睡懒觉,幸好这些现在马上要实现了,也不枉丫丫和乐乐哥哥坚持了这么久。

        不过乐乐哥哥到底去哪儿啦,自从那天乐乐哥哥睡着后,丫丫就在也没见过乐乐哥哥了,丫丫真的好想乐乐哥哥,丫丫还想和乐乐哥哥说好多好多秘密呢,丫丫想和乐乐哥哥一起吃饭,一起回家。如果只有丫丫自己一个人回家,丫丫会很难过的。不过现在乐乐哥哥不在,丫丫告诉你们个小秘密吧,丫丫在家里人来之前,丫丫吃到了超甜超甜的甘蔗呢,那简直是世界上最甜的甘蔗了,不过甘蔗只有一小节,丫丫吃的时候可是一点都没浪费呢,丫丫真希望回家之后可以天天吃那么好吃的甘蔗,丫丫会不会太贪心了。还有还有呢,在家里人来之前,丫丫在吃的竹子里发现了一条蛇奥,当时丫丫可害怕了,不过丫丫还是勇敢的和那条蛇大战了三百回合,虽然最后没赢也没输就是了,绝不是丫丫害怕了。如果乐乐哥哥当时在就好了,乐乐哥哥肯定会帮我一起对付那条坏蛇的。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我回家了,家里人会欢迎我吗?我现在一点都不好看,家里人还会喜欢我吗?我好怕回家之后,大家都不喜欢我啊。还有还有,家里人会把和我有相同遭遇的熊猫都接回来吗?我听来看我的哥哥姐姐们说,她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先把我给接回来,然后会把其他和我遭受一样待遇的熊猫接回来,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很难,真希望时间能过的快一点啊,真希望马上能回家,也希望她们能平平安安的回来。

评论(2)

热度(12)